史姚・櫃子裡的秘密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最近姚子奇常會想起以前的事。
  他想,這大概是前陣子大掃除時,從櫃子上的書本裡,挾著封塵已久的照片的原因。
  
  這是他一個人的秘密,在他青澀的高中時代,關於他的初吻。
  
  
  
  
  
  明明是男女合校的正常男高中生,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啊啊啊──
  姚子奇不禁抱頭無聲的尖叫。
  明明有那麼多可愛又漂亮的女生,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啊啊啊──
  姚子奇再度於心裡吶喊。
  
  啊,不…要比漂亮,學校裡或許無人能出其左右。
  看看,那飄逸到能拍洗髮廣告、閃著光澤的柔順長髮。
  看看,那端正精緻、更能稱為絕麗的面孔。
  ……之後再看看,那一八零的修長身形與腹部、手臂的肌肉。
  
  單只看臉部的話,真的是美人。
  
  一定是哪裡出錯了。
  姚子奇將視線由美人轉到所謂真正的可愛小女生。
  可惜,盤踞腦海的美人已經咬著冰棒,慢慢走向他了。
  
  「子奇,你不去游泳嗎?」長髮綁成側馬尾,身上穿著單薄的T恤(不過是濕透的)與泳褲。
  殺傷力最大的是,美人口裡含著有些溶化、滴著液體牛奶冰棒。
  
  「……你游就好。」無力的攤在躺椅上。
  媽媽,你兒子已經……姚子奇不禁哀悼他開始有反應的“小弟弟”。
  
  他們一群人趁假日,到市內新開的海水浴場瘋狂玩上一天,反正是揩油來的免費入場券,不玩白不玩。
  感謝城仲瑄──他們不禁合掌膜拜。
  
  「你今天好像很沒精神呢。」史蒂芬無視經過的人們熱烈的目光,舌頭伸出舔了舔冰棒,以防滴下來的液體弄髒了手,再重新將冰棒含在口中
  
  靠!我覺得某個地方太“精神”了好不好你這色氣滿點還不自知的人!
  ──姚子奇心中的怒吼。
  他發誓,他真的看見經過的幾個雄性生物,紅著臉摀著重要部位(挾緊?)奔到廁所。
  可惡以後絕對要禁止史蒂芬吃冰棒這種糟糕物
  「……沒有啦,只是不太舒服。」
  
  將冰棒整隻含到底部,再慢慢抽出舔了舔頂部,然後咬了一口
  「怎了?」史蒂芬發現姚子奇瞪大了眼盯著自己,終於理解過來了。
  「我知道了,你想吃冰棒就早說嘛。」難怪從剛剛就猛盯著他的嘴巴。
  
  剛剛的咬一口,痛在冰棒,疼在我心啊……姚子奇不禁抖了下身體。
  「對啦對啦……我想吃冰棒。」總不能將實情說出來吧。
  
  「呵呵,那我去幫你買,等等唷。」史蒂芬笑了笑,起身朝販賣處走去。
  
  「媽啊……我能忍多久。」姚子奇頭埋入雙掌裡。
  
  在一旁從頭到尾看完全程的城仲瑄,無語的轉過頭,他剛絕沒漏看史蒂芬嘴角含有深意的笑容。
  
  
  
  
  
  「子奇,你在想什麼?」史蒂芬提著超商袋子,回到家,就發現戀人坐在沙發上傻笑。
  
  「喔,沒啥啊,只是想到一些事。」
  
  「什麼事?」從袋裡掏出隻冰棒遞給姚子奇。
  
  「嘿嘿,關於我的初吻!」得意的笑道。
  
  「初吻?」挑眉,史蒂芬瞇起眼。「子奇的初吻給誰了?」他一直以為彼此都是彼此的第一次。
  
  姚子奇咬著冰棒聳聳肩,「秘密。」
  
  哼哼,他才不會告訴史蒂芬呢。
  
  
  
  
  
  「史蒂……啊?」一行人約好換好衣服直接到停車場集合,姚子奇才走到車旁,就看坐在車裡,睡著的史蒂芬。
  手伸入背包裡掏了掏,拿出相機,轉頭看了看,沒人──很好!
  小心、悄悄地將臉湊進史蒂芬,輕輕貼在那微啟的紅唇──喀喳一聲──馬上離開。
  
  明明自己就是偷親的人,姚子奇滿臉通紅,藏好相機,坐到史蒂芬身旁,裝作沒事,還哼著歌。
  
  「嗯……」史蒂芬聽見聲響,才緩緩睜開眼。「子奇……」綻出柔和的笑顏。
  
  「喔,你真是豬耶,走哪都能睡。」姚子奇嘴上碎碎唸,心裡想著──
  
  照片洗出來絕對要藏起來當作寶貝!
  
  
  
  
  
  fin 2011/01/08
  本來是沒冰棒那段的,怎麼跑出來的我也不知道XD
  冰棒這東西,就跟草莓沾了煉乳一樣...
  
  啊啊~我想寫滿滿的史姚啊(翻滾)
  然後寫到50篇開第2個資料夾是我今年的目標!(靠)
  ...這什麼微小的目標( ′,_ゝ`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