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藍紅・三個小節的故事#5 fin

  
  中文翻譯皆以維基為主。
  字幕組翻譯不同請自動代換XDDD
  
  
  
  
  
  
  
  Ⅰ 笨蛋
  
  「須方是笨蛋笨蛋笨蛋!!」
  崩解的Samekh,意謂不會再有Cybody、零時空間的出現。
  而當時間開始流逝的下一秒,和子撲進須方懷裡,邊哭邊捶著須方。
  要是須方真的犧牲自己封印住Samekh,她一定不會原諒他!
  
  「對不起,和子。」須方無奈的露出苦笑,輕拍著女孩背部安慰。
  與一旁的塔科特交換眼神,但可惜紅髮抱著後腦吹著口哨遙望海面,不打算拯救他。
  ──誰叫須方要自己亂下決定。
  
  「太好了……須方沒事……」和子緊抓著須方衣服不放。
  她更不能原諒自己,須方為了保護她、保護大家、保護這個星球……
  「真的、…太好了……」
  
  兩個男孩互望一眼後笑了,眼神裡是只有彼此才瞭解的含意。
  
  
  
  
  
  Ⅱ 笨蛋父子
  
  「臭老爸你怎麼會在這裡!」塔科特指著美術教室裡,曾是綺羅星第二分隊長、還是他老爸的男人大吼。
  Cybody毀壞、每人所擁有的印記也全數消失了,或許未來哪天又會發生同樣的事情,但眼前和平的生活,綺羅星便暫時沒存在的必要,聽班長說在那一天便解散了。
  所以這人怎會出現在這!?
  
  「呀啊。」Head、不,應該說是特納西‧特奇歐,揚手打了打招呼,滿臉笑意。
  
  恨不得再衝上去揍一拳!
  塔科特想到差點兒就會失去須方,巴不得揍死這不老臭老頭。
  
  「哼嗯,龍介是學園理事長嘛,我這閒人當然得找份工作。」
  邊說邊拿著鉛筆打草稿,而畫中的主角依然是那唯一的女人。
  
  「唔──」意思就是,這老頭改行當老師?
  
  「算了吧,塔科特。」須方失笑。「反正他也不能做什麼。」Head應該也不會想再被自己兒子揍了吧。
  
  「果然是King瞭解我。」他的確不能做什麼。
  放下鉛筆起身,踱步到須方面前,湊近男孩,「啊、對了,我曾經說過希望須方君做我的模特兒,這句話可是認真的唷。」
  
  「咦?」須方略微吃驚。
  
  「臭老爸你別再打須方的主意!」塔科特馬上擋到須方面前。
  天知道這老頭會不會畫一畫又說要畫最美的你然後就──
  
  「真可惜~~」特奇歐笑了笑。
  
  「唔喔──」和子興奮地在一旁看著,這、這是三人世界嗎?
  
  「……特奇歐,我是讓你來當老師而不是來惹麻煩。」
  不知何時站在門口看完父子兩人對話,南十字學園理事長形代龍介皺緊眉頭。
  
  「是是是~~」攤攤手,回位子上繼續打稿。
  
  
  
  
  
  Ⅲ 笨蛋情侶
  
  「啊、結果還是沒搬回宿舍?」在海灘上散步的兩人,和子突然想到上次未談完的話題。
  今晚是戲劇社的慶祝會,呃、雖然額外增加了很多其他人……
  和子看了店內熱鬧的景況一眼,呵呵地笑了。
  
  「欸……這個嘛……」塔科特搔搔臉頰,眼睛向上飄。
  搬回宿舍的話,就不能看見須方了這種事可不能隨便說。
  不管是寫功課的須方、吃飯的須方、泡澡的須方、抱著抱枕熟睡的須方,以及某某狀態下的須方都好迷人❤
  感覺自己臉上表情又歪掉了,塔科特仰頭喝著飲料掩飾自己心中遐思。
  
  和子一臉曖昧,掩嘴偷笑瞄著塔科特,
  「以後塔科特跟須方結婚的話,我會去拜訪你們唷!」
  
  「噗──」
  啊,好一道漂亮的噴泉啊。
  
  
  
  
  
  fin
  補完動畫結局馬上寫了www
  我絕對沒寫父子X須方喔(兔美眼)
  
  動畫最後演變為父子搶須方啊啊啊>W<
  把須方還給我──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-///-
  唔哦哦哦哦這句整個刺到我了(艸)
  然後我流式和子最後旁白"兩個人都喜歡",是在笨蛋情侶的前提下XD
  (都你在說)
  
  思搭跩沒結束,接擋是青袚兄弟檔,也很有愛www
  然後思搭跩沒便在此暫時告一段落了(*´▽`)人(´▽`*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