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朵花・不成文賭約

  
  硬要說配對就是雪集X仁吧(΄◉◞౪◟◉‵)
  (是根本就是←被揍)
  人物崩壞請慎入XD
  
  
  
  
  
  
  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」連喊三次為什麼的鳴子,神情憤慨。
  
  「啊~什麼為什麼?」咬著仙貝,趴在床上看漫畫的波波,隨口問。
  
  「唔──為什麼小仁一直在讀書啦!」緊摟著抱枕,忍不住低叫。
  
  「為什麼啊?小仁本來就很聰明了啊。」波波說完哈哈大笑。
  
  鳴子撐著下巴噘嘴,不得不認同波波說對了,仁太荒廢的學業都在雪集跟鶴子兩人監督下慢慢補回來,雖然她也有跟著讀書,但最後總是把書本丟到一旁玩起遊戲或看漫畫。
  
  一點一滴的、慢慢在改變,仁太不再拒絕上學,雖然還是有點討厭人群,但好像就回到孩提時代以他為中心的模樣──優秀的仁太漸漸回來了──心口那道傷痕或許不能完全痊癒,但一定會成為推著仁太前進的助力。
  不只有仁太,大家都是!
  而或許是為了彌補曾經失去的時光,自從那件事之後,大家總是三不五時就聚在一起,地點不只限於“超和平Busters”的秘密基地,除了波波以外,都會輪流到每人家中。
  
  今天房間的主人仁太,瀏海綁成沖天炮,T恤寫著“真面目”,皺緊眉頭、下唇抵著筆蓋,神情認真的盯著數學題目。不久便有些煩躁的揉揉黑髮,正想要放棄,眼角觸及放在桌上、大家幼年的合照,呼口氣又提起筆來繼續解題。
  
  「解不出來?」坐在一旁看書的雪集,瞄了仁太一眼又回到書裡文字上。
  
  「等等……」仁太隨手揮揮,他感覺答案就快出來了。
  
  「如果連那種程度的題目都無法解開,要考上大學很難喔。」雪集淡淡的說。
  
  「知道、知道……」心神都在題目上,仁太有些敷衍的回應著。
  
  一樣在看書的鶴子扶扶眼鏡,心中暗想──那明明是大學的題目。
  面麻成佛了、心結解開了,大家漸漸回到如幼年的相處模式,但大概是裝久了,雪集偶爾偶爾還是口不對心啊。
  ──雖然這樣想,但鶴子卻完全沒點破的意味,只是放下小說拿起課本坐到鳴子身邊。
  「安鳴,就讓我來親自鞭策妳吧。」
  
  「噫──」鳴子退避三舍。
  
  「波波,你也別看漫畫了,寫完練習題我要檢查。」
  
  「哦!」
  
  
  
  房間裡只聽見寫字聲沙沙響著,後突地爆出大叫聲──
  「解開啦!」仁太得意笑著舉高練習題本。
  「雪集你看看。」只要懂得運用公式,不難嘛!
  
  「嗯……還不錯。」看完點點頭,拿起紅筆在上頭畫圈改題。
  
  仁太突然的叫聲,這邊三人決定暫時休息,鳴子看著仁太與雪集的互動,突然說:
  「吶、雪集,大家都講開了就誠實點嘛,明明有勇氣穿女裝……」
  三道噗哧聲,雪集緊握了紅筆一下,當作沒聽見的繼續批改。
  「還對我惡作劇……啊!」叫了一聲後呵呵笑著,好像想到什麼好主意。
  「這樣好了,要是小仁考上大學,雪集就對小仁告白吧!」女人報仇不用三年。
  考上大學,她對仁太抱有一百二十分信心呢!
  
  「為什麼?」仁太驚聲。「再怎麼說,男人跟男人告白也不對吧!」
  
  「嘖嘖嘖,」鳴子搖搖食指。「這小仁就不懂了,這是女人的浪漫。」
  
  「絕對不──」
  
  打斷仁太的話語,是雪集淡淡一句:「可以啊。」
  「不過,」將練習題本遞給仁太,站起身來由上往下看著仁太笑了笑,「我要求仁太穿著女裝聽我告白。」
  
  「欸欸欸──」仁太發出驚疑聲。
  鳴子哦了好長一聲,來回看著兩人;波波則是想像那副畫面,噗哈哈哈的大笑起來;鏡面一陣反光,鶴子默不作聲推推眼鏡。
  
  
  
  
  
  fin
  すみません...本当にすみません(掩面奔遠)
  我寫啦啦啦啦啦ლ(́ಢ.◞౪◟ಢ‵ლ)
  這都要怪雪集女裝騎在仁太身上太萌了XD
  雖然如此我卻覺得雪集好攻喔為什麼(´ಠ◞౪◟ಠ)
  
  這篇時間點在高三,不太確定動畫裡大家年紀,不過感覺好像是高一。
  嘛雖然最後都叫回小名,但仁太用中文真的很微妙XDDDD
  雪集叫仁太名字是私心啦030,感覺雪集之後會叫仁太而不是小仁。
  話說雪集只差顆痣就好像跡部(被揍)
  
  
  
  
  
  以下是考上大學後想像(?)
  
  
  
  「為什麼……」仁太臉色發黑,無奈任由鳴子操弄他的黑髮。
  他明明沒答應那個賭約啊!
  
  「要感謝我喔!把裙子借給你穿。」雖然裙子裡還穿了條短褲很礙眼。
  「不過小仁的頭髮還真長。」在仁太頭部兩側綁了小小馬尾。
  
  端著下巴打量盤腿坐在地上的仁太,雪集笑著說:「嗯──意外的不錯嘛。」
  
  「你就算稱讚我,我也高興不起來。」白了雪集一眼。
  
  「OK!快快我要聽。」拉了仁太站起身後,鳴子馬上溜到一旁觀看。
  
  雖然有些邋遢地穿著T恤(今天寫“恋”)配裙子內搭短褲,但身高矮雪集不少,羞於自己穿著的仁太低下頭撇向一邊,還真有幾分看見喜歡的人在眼前的害羞樣。
  
  雪集憋著笑,咳了幾聲,正經的、一字一句慢慢說:
  「我喜歡你,請你跟我交往。」
  
  完(被揍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